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城区明年实现无线宽带全面覆盖 上网速率达20兆

2014年02月08日 06: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荣海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到2015年,武汉市中心城区实现无线宽带全覆盖,用户上网速率达到20兆以上,昨日,武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制定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实施方案(2014-2015年)。“宽带武汉”行动将让江城市民体验到网络的神速。

今明两年,该市将加快信息基础设施演进升级。完善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到2015年实现农村家庭4兆、城市家庭百兆、企业千兆的宽带接入能力。政府机关带头支持在办公场所建设通信设施,城区实现无线宽带全覆盖,接入速率达到20兆每秒以上。支持4G移动通信技术应用。继续推进信息惠民工程,进一步提升无线局域网络在城市重要公共区域的覆盖率。

去年底,武汉被批准为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全市电子信息产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485.5亿元。到2015年,全市信息消费规模达到3200亿元,年均增长34%以上,其中基于互联网的新型信息消费规模达到2000亿元,年均增长35%以上,并带动相关行业新增产业超过1000亿元。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城区 武汉 实现无线宽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