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在鄂103名外国专家中国植树节为湖北“添新绿”(图)

2014年03月12日 17:31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作者:熊丹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12日,正值植树节,当天,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等19个国家的103名在鄂外国专家,在湖北鄂州银山生态园“外国专家友谊林”再次聚首,参加第十四次百名外国专家植树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但依然没有阻挡外国专家植树的热情,他们纷纷挥锹铲土、踩土定植、提水浇树,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义务种下600多株香樟树和桂花树,为湖北省“外国专家友谊林”又添一抹新绿。

参与植树活动的除了外国专家还有部分在湖北从事教育工作的老师们。来自武汉一所培训机构的老师表示,他已经连续参加“外国专家友谊林”植树活动5年了,从未间断,他认为这种和外国友人一起创造绿色环境的活动值得他继续参加,并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

据湖北省外侨办外国专家处处长安庆介绍,自2001年湖北省建立了首个“外国专家友谊林”,此后10余年,先后有1600多名外国文教专家和经济技术专家参加这项活动,植树达一万一千余株。2014年是湖北省外侨办、湖北省外国专家局第十四次组织“百名外国专家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外国专家 湖北 植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