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潜江“查摆问题”现场会 市领导揭短亮丑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16日,湖北省潜江市委召开查摆问题,评头品足现场会,邀请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干部群众代表48人对市“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全体市委常委查摆出来的问

16日,湖北省潜江市委召开查摆问题,评头品足现场会,邀请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干部群众代表48人对市“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全体市委常委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评头品足,看这些问题查找得准不准、深不深、实不实、透不透。

“我觉得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市委常委们查摆问题列出的清单中共性问题太多,还需要多深入群众,多接地气,更细、更实、更透的查找问题。”各界评议代表们对照主要领导们的问题清单,开门进山,直奔主题,评头品足不留情面,真刀真枪提意见,为帮助潜江市委找准问题、了解民意、边查边改、正风肃纪、服务群众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潜江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常委带头,作出榜样,以上率下,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查找问题,主动整改问题,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合力,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问题 领导 潜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