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地产龙头价值启航 福星惠誉城市核心区运营专家

2013年08月15日 11:05
来源:凤凰湖北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福星惠誉连续9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同时被评为“城市核心运营专业领先品牌TOP10”、“城中村旧城改造专业领先品牌TOP10”。2005年至2013年连续8年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为“中国房地产地方公司品牌价值TOP10”,品牌价值达37.85亿元。2007年至2012年连续位居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是湖北区域房地产龙头企业。福星惠誉能够连续9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阵营,足以证明其扛鼎湖北龙头房企旗帜的实力。

7月初,2013年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的评定成果出炉,福星惠誉再次荣获综合实力第一名,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秘书长肖汉昌说:“我们每年根据武汉所有房企的土地储备量、开工量、竣工量、销售额、企业上缴利税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福星惠誉综合实力总排在第一位”。“而从今后几年的发展趋势看,福星惠誉在武汉地产的龙头地位,其他企业也很难撼动!”肖汉昌评价说。而这也逐步提升了福星惠誉在湖北的区域影响力。

运营土地论

近1000万方土地储备擎动城市崛进的丰沛能量

土地储备扩充是房企品牌扩张的根本基础,处于快速城市化的地块,更能为其品牌带来优质源动力。早在2007年,福星惠誉就敏锐察觉到“1+8”城市圈”的巨大机遇。率先提出“立足武汉,扩张全国”的口号。更成为首个布局城市圈的本土房企,并获取了大量其主流地段的土地。目前,福星惠誉在武汉、孝感、咸宁、恩施等城市储备的可建土地规模接近10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其静态土地估值接近300亿元。而在武汉城区仅从2012年至今,福星惠誉又成功获得了“贺家墩”、“姑嫂树”、“和平村”等几个大型城中村项目,成功拿地近400万平方米,大幅度扩充土地储备。

目前福星土地储备总规模已近1000万方,且地块优势十分突出。以武汉而言,福星惠誉储备的这些土地具备很强的地段价值及发展潜力,大多分布在武汉主城核心地段,且位于火车站、地铁附近或城市核心商圈内,完全具备打造标杆物业的潜力,对于片区而言,未来必将提升版块价值,推动城市整体发展。

运营经验论

旧城改造领军者运筹大武汉变革核心阵地

“一个福星惠誉,半部武汉旧城改造史。”曾经有人如此形容福星惠誉的成长历程。十几年来,福星惠誉逐步积累了“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和“建造大型城市中心区高档住宅”的综合专业实力,挖掘并提炼出了福星股份房地产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了基于“和谐地产”、“人文地产”的主流思想,发掘、提炼、升华出了福星股份“城中村改造”的成功模式。这对大规模旧城改造的武汉来说,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足以载入武汉城市建设发展的史册。

过去十余年里,福星惠誉始终没有停止旧城及城中村改造的步伐,累计投入改造资金超百亿元,累计完成拆迁面积超过1300万平方米。形成其“城市核心区运营”的独家风格和综合专业实力优势,并以此受到政府和市民广泛认同,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运营商”。

运营模式论

吻合城市发展时序打造全国性复合地产品牌

以城市发展步伐为开发考量,使得福星惠誉每一次都能预见市场先机,主导本土领军品牌价值,2005年左右武汉住宅商品化中期阶段,住宅市场一片火热,而商业市场尚处于萌芽状态。这时福星惠誉的产品设计主要以住宅为主,2009年城市改造速度加快,同时房地产多元物业进入迸发期,福星惠誉开发的城市综合体、全配套社区开始大量面市。可以说几乎完全吻合了城市的发展节奏。

现在,福星惠誉的发展战略已经开始由单一住宅开发逐步转型为住宅与商业地产齐头并进的复合型地产之路,着重推动福星惠誉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崛起。以重点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为核心,使之成为全国性的商业地产标杆。并着力加强商业组织架构和商业团队建设,建立规范化、标准化的商业运营管理体系,努力提升商业地产专业化运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健全并完善独具特色的福星惠誉商业开发体系,形成更为清晰的‘租售并举’商业模式;二是加强盈利模式复制,积极推进全国化战略。

运营产品论以需求为导向

福星惠誉坚持打造人居大盘,分享核心价值

针对客群需求以及住宅产品的不断细分,结合地块优势打造差异性产品是实力房企占领市场的主要途径之一。多年来,福星惠誉遵循“土地储备多样化”的拿地原则。在源头上坚持土地的质量与特色,同时以稳健谨慎的开发风格来打造差异化的复合形态居住产品。至今,已经形成以城市内环为主的纯熟住区、以生态资源为主的景观住区、以规划发展为主的旧城改造住区等。

作为本土领军房企,福星惠誉一直通过打造标杆大盘倡导城市核心居住价值。随着其内环项目福星惠誉•国际城、福星东湖城的连片开发。福星惠誉打造城心区高档大盘的实力再次得到见证。同时,福星惠誉始终坚持与客户分享价值,为客户带来最大回报的经营理念。连续几年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综合福星惠誉在售产品成交价格增幅、已入住产品租金回报率、内部收益率、二手房价格涨幅的表现综合评定:福星惠誉在产品投资回报价值指标的得分为96分,为目前武汉住宅产品“居住价值回报之冠”。

2013福星惠誉地产龙头价值启航

三镇齐发六盘联动

从惠誉花园、福星城市花园、金色华府、汉口春天、水岸星城到国际城、水岸国际、东澜岸……福星惠誉地产深耕武汉城市核心区12载,与15万业主共享城市发展的超高价值增长。

2013福星惠誉地产,六盘联动,三镇齐发,以780万城市核心区产品撼动武汉楼市新格局,推出城市内环标杆综合体、城市文脉资源大盘、湖区TOP系三大产品系,创造新城市封面巨筑,为每一位福星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价值和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福星惠誉 武汉 价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