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 2013年度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案例一汽车安全存隐患商家退车又赔偿 【案情简介】 2013年10月22日,武汉市消费者张先生到省消委投诉称,他于7月19日在武汉世纪沪通店购买了大众途观1.4T蓝驱家用轿车一辆(207000元),使用

案例七

貂皮大衣质量差联合调解化干戈

【案情简介】

2013年1月31日,襄阳市消费者刘女士在襄阳市长虹路武商百货太和专柜看中了一件标价70900元的貂皮大衣,打折后以29800元的价格买回。穿后发现貂皮脱毛,刘女士找到商家要求退换,商家同意返厂维修,维修之后的大衣时脱毛现象仍然严重,要求退换遭拒绝。

【处理过程及结果】

2013年3月26日,襄阳市樊城区消委汉江分会和武商维权服务站进行了联合调解,消委工作人员认为,该貂皮大衣脱已进行过两次维修,脱毛现象仍然严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应作退货处理。最终商家退还刘女士购货款29800元,并另一次性补偿消费者交通费、误工费、误餐费1000元,共计308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消费者 案例 2013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