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推动人才服务助力创新驱动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开发区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全程配套服务 原标题:推动人才服务全流程创新 以人才驱动助力开发区创新驱动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打造人才创新创业园区、街区纪实 “人既尽其才,则百事俱举;百事举矣,则

创新创业者,往往在企业管理上缺乏经验。整合街区已经入驻企业的资源,街区管委会提出,定期举办高峰论坛,邀请入驻企业高管和资深研发人士作为顾问,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导师服务。为人才办理VIP卡,享受园区内公共资源服务。利用智慧园区的服务系统,园区企业和人才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达明科技的负责人表示,智能化服务系统便捷、高效,服务档次和水平大大提升。

同时,对于入驻的创新创业企业,由政府安排专项资金,给予专项资助,助其迅速成长。“中部慧谷”创新创业街区管委会介绍,除了专项资金资助,街区还将建立中小企业科技贷款及融资平台,通过科技金融创新,为创新创业者解决发展中的资金瓶颈难题。

创新创业企业快速发展,园区运营商也成为受益者,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获得了双丰收。目前“中部慧谷”二期项目已经开始建设,并正在谋划第三期项目,在建项目将引进部分商业、生活设施,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空港经开区 人才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