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布衣参事胡全志:人行道坡道改造建议纳入十件实事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武汉市政府督查室透露,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第四季度是十件实事中工程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部分工程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截止到10月23日,42项责任事项已完成或基本完成18项,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其

建议武汉市开办50所学校少年宫

武汉市现有中小学约900余所,约有70余万学生,其中农村学校、学生数占较大比例。近年来,全国各地农村学校都在积极推进“学校少年宫”,据了解,截至去年5月,全国已建成25000多所乡村学校少年宫,2000多万农村孩子从中受益。

武汉市至今没有很好地跟进和推进学校少年宫建设。建议市政府在2016年十件实事项目中,以农村中小学为重点,开办并授牌50所学校少年宫,让这些学校成为孩子们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十件实事 武汉市政府参事胡全志 2016武汉十件实事 夜行公交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