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布衣参事胡全志:人行道坡道改造建议纳入十件实事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武汉市政府督查室透露,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第四季度是十件实事中工程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部分工程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截止到10月23日,42项责任事项已完成或基本完成18项,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其

建议全面规范理顺武汉市门(楼)牌号码

规范门牌号码管理意义重大,它关系智慧城市建设、百姓生产生活、政府管理服务、城市发展进步,武汉近年来门(楼)牌号码跳号断号缺号现象普遍,安装位置缺乏统一规范,住址信息出现真空带,路名混乱影响门牌号码。

建议尽快制定《武汉市门(楼)牌管理办法》。启动立法程序,明确门牌号码的编制原则、规则、设置标准;主管、维护、监督部门;经费渠道;管理职责、部门责任;禁止行为、法律责任、处罚规定等,构建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费可资、有责可究的完善管理体系。明确门牌管护资金渠道,形成管理协调工作机制,重视门牌管理学习创新,建立信息数据管理系统,纳入政府事实工作分期清理规范。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十件实事 武汉市政府参事胡全志 2016武汉十件实事 夜行公交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