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襄阳10年迎6位市委书记 前5任任期最长3年4个月

2013年05月20日 09: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君正(资料图)

5月16日,湖北省副省长王君正兼任襄阳市(原襄樊市)市委书记,这是该市十年来的第6位市委书记。前五任任期最长3年零4个月,最短为期半年。

前五任多数任期不到两年

5月16日,湖北襄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调离,湖北省副省长王君正兼任襄阳市委书记。这是该市十年来的第6位市委书记。

南都记者梳理发现,2002年12月,时任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的阮成发接任襄樊市委书记。此后,襄阳经历了阮成发(2002.12-2004.9)、田承忠(2004.9-2008.1)、唐良智(2008.2-2011.1)、李新华(2011.2-2011.8)、范锐平(2011.8-2013.5)五位市委书记。

其中,任职时间最长的是田承忠,3年零4个月,任期最短的为李新华,仅半年时间。

前五任市委书记去向情况

王君正之前的五位市委书记在就任襄阳市委书记之前来源比较广泛,既有省级部门下调、异地调任,也有地区内部提拔。

其中,阮成发之前任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从襄阳调离后任湖北省政府副省长,现任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承忠调任之前任武汉市委副书记,调离后任湖北省政府副省长,现为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良智和李新华之前均为襄樊市委副书记、市长,后分别调任武汉市委副书记和荆州市委书记。

而最近的襄阳市委书记则由两位省领导兼任,刚刚调离的范锐平任湖北省委常委,接任的王君正则是湖北省副省长。

范锐平已任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相关新闻:

王君正调研东湖风景区要求尽快建成国家5A级景区

湖北副省长王君正兼任襄阳市委书记 范锐平调离湖北

襄阳市委书记调整 王君正兼任中共襄阳市委书记

襄阳市2013年第一季度融资投放位居全省第一

襄阳跻身国家可持续发展试验区 投732亿元探路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市委书记 襄阳 任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