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黄牌电动车2014年禁止上路 武汉72万现存车将自寻出路

2013年10月17日 09:11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戴辉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媒体发表《超标电动车仍在市内偷着卖》的民生热点后,不少读者来电咨询,已经购买了黄牌电动车的车主咋办?

记者了解到,武汉目前有72万辆黄牌电动车(超标车但已上牌),这些车辆从明年10月开始,将不能上路行驶,否则将处以扣车和重罚。对此,有读者反映,自己买的黄牌电动车如果明年10月后性能良好,还能行驶,该怎么办呢?

昨日,武汉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解释,早在2011年6月,《武汉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暂行办法》出台时,就明确规定,对当年6月17日前未纳入登记上牌合格目录的电动自行车,交管部门核发了黄底黑字的临时号牌,有效期为3年,到2014年9月30日期满后将不得上道路行驶。当年6月17日后购买的超标电动自行车将不能上牌,商家也不得向消费者销售超标电动车。因此,黄牌车到了明年9月30日后将不能在武汉上路行驶,车主只能将车自行处理。该负责人建议,届时车主或可将车销往对超标车没有严管的地方。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电动车 武汉 现存车将自寻出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