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6个新城区独立成市建设 或建欧洲小镇

2013年11月13日 13:53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作者:车莉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1日、12日,市人大分别视察今年1号议案《关于加快发展我市现代物流业案》和2号议案《关于完善新城区城镇规划体系,推进美丽新城建设案》的办理工作。目前,这两大议案都按既定目标顺利推进。

据介绍,针对运输企业“营改增”税负增加,我市及时出台过渡期专项补助政策,目前已落实23家物流企业补贴资金1200万元;针对“三环禁货”、中心城区车辆通行难,我市为重点企业、特殊行业提供车辆通行过渡性措施,累计发放通行证2万余张。

围绕“美丽新城”建设,今年我市全面优化完善新城区城镇规划体系,按照每个新城区“独立成市”构想,大力推进新城区中心道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 等建设,目前,蔡甸知音新城、江夏纸坊新城、东西湖吴家山新城、汉南欧洲小镇、黄陂刘店航空企业总部区、新洲阳逻中心等新城中心已经明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卢国祥,副主任胡绪鹍、罗长刚,秘书长于建海参加视察。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城区 议案 建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