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聋哑人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武汉东西湖警方将其捣毁

原标题:5名聋哑人QQ聊天结伙 相约砸车窗搞钱 砸越野车一次偷走10余万元

5名聋哑人通过QQ联系,流窜全国各地砸车窗作案,一笔就盗窃现金十余万元。东西湖警方昨宣布:捣毁一个聋哑人盗窃团伙,5名团伙成员落网。

本月4日上午8时许,家住吴家山的王先生发现停在路边的越野车窗被砸,暂放车后排的一只高档旅行包被盗,内装10余万元现金!因附近砸车窗窃案频发,东西湖警方抽调精锐警力全力侦破。案发现场视频显示,嫌犯分别驾两辆摩托车作案,作案前先对路边高档越野车踩点,发现目标后立即分工作案,砸窗盗窃时,摩托车停在一边不熄火,以随时逃窜。作案时,嫌疑人用手势交流,经聋哑老师分辨是在用哑语对话,有“得手了”“快走”等意思。

昨日上午,侦破民警锁定该团伙成员暂住在汉口金家墩一家小旅社,雷霆出击将何某等5人抓获,起获作案用尖头锤、摩托车等作案工具及部分赃款。经查,该团伙成员何某等5人均是聋哑人,分别来自四川,辽宁等地,他们通过在网络QQ聊天认识,商量如何赚快钱,经在网上“开会”研究决定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5人购买摩托车等作案工具,流窜广西、湖北等地作案6起,非法所得30余万元。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聋哑人 警方 作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