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一体育馆因拆迁停业 欠下百万元会员费

原标题:体育馆因拆迁停业 欠下百万元会员费 警方称:馆方老板并未跑路 稍后会将欠费还清

昨日,市民曾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宇凡天地体育馆充值两万元办了会员卡,该馆随后因为拆迁停业,但馆方并未退还会员卡内的1.6万元余额。

昨日上午,记者在洪山区和平街武丰产业园看到,该体育馆大门紧闭,周边正在拆迁(如图),体育馆门上留有一个座机号码,但拨打却无人接听。

曾先生称,该体育馆内有游泳、羽毛球等多种项目。今年4月,他花2万元办了会员卡。7月13日他来消费时,发现该馆已经停业,卡内还有余额1.6万元。

目前,300多名已办卡的会员自建了一个QQ维权群。会员们称,停业初期,馆方曾发通告统计过会员人数,并答复称他们共拖欠3000多名会员共百万元会员费,馆方会从9月起陆续退款。可是近半年时间过去了,馆方仍未退款,连电话也打不通了。

洪山区工商分局有关负责人称,体育馆停业初期,他们曾上门调查,馆方表示会退费。但如今,他们也联系不上馆方负责人。目前,区政府已经介入此事。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体育馆 会员 馆方老板并未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