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小贝武汉秀球技摔倒 自嘲:踢任意球千万别穿皮鞋

2013年03月24日 12: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网式足球,到投掷足球,小贝不断与小球员互动交流。轮到任意球项目时,小贝身旁的工作人员小声地告诫道:“上午你踢任意球时滑倒,这次就别踢了!”不过,任意球是小贝的标签,他婉拒了工作人员的规劝。顾不上重蹈覆辙的危险,小贝踢一记漂亮的弧线,命中球门右下角“8”分区域。这次破门,引来现场“贝丝”们的尖叫。

任意球表演完毕,小贝又与前国脚李铁各率一队进行了一场五人制对抗,结果小贝队败下阵来。对抗中,在小贝的“放水”下,一名小球员甚至踩单车骗过小贝,射门得分。赛后,小贝开玩笑地表示:“很遗憾,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我从这些小球员身上,看到了希望。特别是,我会记得那个小球员晃过我之后射门得分的场景。同时,我还要告诫自己,以后再也不能身着西装踢球,这样会输掉比赛的!”

贝氏妙语

尴尬·不介意摔倒

如果各大媒体刊登在卓尔俱乐部罚任意球摔倒的照片,我不会介意的。由于一些原因,我只能西装革履踢球,这样踢球很难,尤其在雨天。但我爱踢球,我来到卓尔俱乐部,有必要和他们的球员一起交流。至于以后怎么跟孩子解释,我会告诉他们,不要穿皮鞋踢任意球。

——对于那次意外摔倒,小贝幽默面对。

曼联·遗憾回不去

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也许是我最后一份合同。能够在37岁的高龄还在五大联赛踢球,和伊布这样的人一起,我很享受,也很荣幸。至于我是否会在职业生涯末期,将最后一份合同献给曼联。我能说的是,或许我不太可能回去踢球了。

——对于是否会重回曼联,小贝给出这样的解释。

选择·要球技不要帅

谢谢大家认可我的长相,别人说我长得帅当然是好事。但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家庭,然后就是足球。所以你让我在帅气和足球中选择的话,我肯定选足球。

——有记者抛出“帅与才”的二选一问题后,小贝如是回答。

退役·离不开足球

至于退役后,大家关心我进入娱乐圈的话题,我想说的是,我会继续从事足球,不管什么形式,比如教孩子踢球,做中超形象大使。我从两三岁就开始接触足球,生命中不能没有足球。人们老问我去娱乐圈的事情,我确实做过一些跟娱乐有关系的工作,也很享受,但我还是会从事足球。

——谈及退役,小贝坚称离不开足球。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千万别穿皮鞋 踢任意球千万 小贝秀绝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