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咸城际铁路车票开售 运营初期票价打七折5元起步

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武咸城际铁路动车组票价12月26日公布并开始发售。

据了解,湖北省城际铁路公司根据国家发改委要求和湖北省物价局批复,武咸城际铁路票价率为0.48元/人公里,票价四舍五入至元,起步票价不低于5元。运营初期实行下浮优惠,按七折销售。

打折后,武昌至咸宁南全程票价二等座为30元、一等座为36元;至南湖东站二等座5元、一等座6元;至汤逊湖二等座6元、一等座7元;至庙山、普安二等座8元、一等座10元;至咸宁东二等座29元、一等座35元。汉口至咸宁南全程票价为二等座36元、一等座43元。伤残军人及儿童票的价格为城际铁路公布票价不同席别的50%。

武汉铁路局介绍,12月26日起,到武咸城际铁路火车票可像其他列车一样提前20天通过12306铁路官方网站或铁路订票电话预订车票,也可提前18天在武咸城际铁路车站或各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购买。(孟立)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铁路 元一等座 票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