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将探索公务员聘任制试点 边远地区标准放宽

原标题:湖北将探索 公务员聘任制试点

昨天,2014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透露,今年我省将探索公务员聘任制试点。

今年,我省将以高校毕业生和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下岗失业人员为重点,推动就业,把大学生就业放在首位;探索职工大病保险和门诊统筹,全面推进以总额控制为基础的付费方式改革,实现省内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全年培训各类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3万人,实施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启动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校教师改革试点。

今年,我省将加强公务员制度和队伍建设,建立不同层级能力席位标准应用联系点,完善基层公务员招录制度,在艰苦边远地区适当降低进入门槛,拓宽从社会和基层一线招录公务员渠道。研究制定公务员遴选办法;启动专业技术类、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分类管理,探索公务员聘任制试点,推动出台公务员履职问责办法;统筹开展公务员“四类培训”,指导各地和省垂管单位成立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强化平时考核,继续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项目。

此外,我省还将加快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推动建立按岗位聘用、照合同考核、依合同管理的用人机制。出台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收入分配、绩效考核、职业年金等配套政策,完善公开招聘制度。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公务员 边远地区 标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