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六大镇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松柏镇(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松柏镇) 松柏镇处在一块美丽而富饶的山谷盆地中。一条发源于九龙池的小河,静静地从盆地中间流过,南北方向有两座遥遥相对的青山,一如狮,一如象,横亘数里,昂首翘尾,人们管这里叫狮象

大九湖镇

大九湖位于渝鄂交界处。是一片沼泽地—山涧盆地,是亚高山的一片湿地。面积3万多亩,海拔1700米,面积36平方公里,南北长约15公里,东西宽约3公里,中间是一抹17平方公里的平川,四周高山重围,在“抬头见高山,地无三尺平”的神农架群山之中,深藏着这样的处女平地极为少见。

大九湖因其享有“高山平原”的美誉,并被称为湖北的“呼伦贝尔”、“神农江南”。 大九湖湿地公园总面积3万亩,海拔1700米,园内共分布有高等植物141科366属964种(含变种及栽培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共5种,国家珍贵树种3种,苔藓植物13科18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神农架 松柏镇 博物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