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整形成为众多爱美人士首选 常见微整形技术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烤瓷牙 烤瓷牙 即烤瓷熔附金属全冠又称金属烤瓷联合冠(metal-ceramic crown)。其是瓷粉经过高温烧结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金属烤瓷冠目前临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复体

三、填充除皱术

填充除皱术

以伊维兰注射为主,专家独创技术为辅。该疗法的最大特点是无需手术,产品使用方便,效果快。填充除皱术跟其它永久填充物不同的是,伊维兰对身体细胞无变态反应、安全,不产生后遗症。

填充式除皱手术分类

1、肉毒杆菌毒素(Botox)注射除皱:肉毒杆菌毒素除皱是在欧美比较时髦的注射除皱技术,肉毒素之所能除皱,就是利用它可以阻断运动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使肌肉松弛来达到舒展皱纹的效果,对动力性皱纹比较有效。

2、Artecoll注射除皱:Artecoll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整形成分——PMMA和蛋白胶原,经注射进入需除皱的部位后,其胶原蛋白即刻发挥作用,皱纹立即消失。1~3个月后,爱贝芙的另一主要成分PMMA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增生,使除皱的效果更明显,达到除皱的目的。

3、胶原注射除皱:所用的胶原蛋白,提取自小牛的皮肤,经处理后可用于人体。整形美容外科将其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如鼻唇沟、鱼尾纹、额横纹、眉间纵纹等。

填充式除皱术前准备

1、填充除皱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填充除皱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施行填充除皱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4、女性患者尽可能幸免月经期,填充除皱前洗澡,维持清洁。

安全性

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无副作用,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技术 形成 成为众多爱美人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