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整形成为众多爱美人士首选 常见微整形技术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烤瓷牙 烤瓷牙 即烤瓷熔附金属全冠又称金属烤瓷联合冠(metal-ceramic crown)。其是瓷粉经过高温烧结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金属烤瓷冠目前临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复体

四、月光真空脱毛

月光真空脱毛

月光真空脱毛是在Light Sheer激光脱毛技术的基础上融合了真空技术,使脱毛的效果更佳的完美。它的基本原理是LightSheer DUET 月光真空脱毛设备通过真空负压将皮肤轻吸进治疗头,皮肤经过拉伸变薄会使毛发更易接触激光,也降低了皮肤黑色素细胞密度,减少了皮肤表皮对能量的吸收,而同时真空压力暂时压迫皮肤组织和周围血管,血流暂时被压离,降低氧合血红蛋白的能量吸收,降低色基竞争性能量吸收,使更多能量被目标黑色素吸收,热量蓄积,破坏毛囊,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经过这样的步骤,粗重的汗毛瞬间就不见了,而且没有痛苦,效果持久。

注意事项

1、 脱毛前洁身沐浴。

2、 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3、 到专业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 脱毛后脱毛处应避免暴晒阳光。

5、 每次脱毛20天后要及时到专业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技术 形成 成为众多爱美人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