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35条道路年内告别有路无灯 武汉城建委将点亮社区

原标题:35条道路年内告别有路无灯

老社区亮起来,有路无灯现象将逐步告别江城。昨日,武汉市治庸办赴市城建委督办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承诺整改情况。该市城建委介绍,今年将为35条道路装灯,点亮432个老旧社区,更新106个社区的路灯线缆。

据调查,武汉市中心城区范围内有67条道路没有及时配套路灯照明设施。按该市3年攻坚计划,今年将完成35条道路装灯。如王青公路全线600盏路灯,由于建设单位现场管控水平不足等原因,导致钢杆及基础经常被损毁,局部熄灯现象时有发生。该市路灯管理部门已计划对熄灯段断面路灯进行修复。

针对电视问政曝光的路灯热线不管用等问题,武汉路灯管理局公布了24小时报修电话:027—83645678。对于市民报修的路灯井盖破损或被盗遗失,该市路灯管理部门将45分钟到达现场,48小时内完成修复工作。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条道路 社区 武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