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青山区丰富人大闭会期活动方式 定期接待选民

原标题:青山区人大红钢城街委员会 市区人大代表 联手为选民解难事

2013年6月18日下午,青山区人大红钢城街委员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联组接待选民活动。

市人大代表姚汉金已是一年内第三次参加这个活动。

“我和其他代表提出的关于居家养老和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这两条代表建议,又有了新的办理进展。”姚汉金介绍完相关建议落实督办情况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选民现场签订“家庭医生”协议。签订的这个协议也是根据选民之前对社区医疗、居家养老等方面的要求建议落实的。

为了丰富市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方式,提升活动效果,2013年,区人大常委会将本辖区的38名市人大代表编入10个街道工作委员会和3个代表小组,定期接待选民并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同时,还组织市人大代表们与区人大代表开展联组接待选民活动。市区人大代表联组接待选民,不仅密切了选民与代表的关系,也有利于监督、改进工作,为选民解决了实际问题。

6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工人村街工作委员会组织23名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以“关注民生服务企业”为主题的市区代表联组接待选民活动。来自工人村街各个社区、辖区部分单位的选民代表提出了路灯、社区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等10个方面的民生意见,市区人大代表认真听取记录群众意见,并当场就部分问题与选民代表进行沟通,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人大代表 选民 社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