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轻轨因故障减少班次 上班族:全勤奖泡汤了(图)

 

图为:列车发车间距延长,站台上人满为患。来源:楚天都市报摄影:记者黄士峰

原标题:轻轨昨晨因信号故障减少班次

上班族吐槽:全勤奖泡汤了

昨天早上6点起,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因信号故障,导致发车班次时间延长,不少乘客滞留在轻轨站内。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在早上6点发布了官方微博,提醒市民轻轨因故障无法正常运营:“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因硚口路STC设备故障,导致堤角开往东吴大道方向首班车无法准时运营,堤角站至硚口站间改变闭塞方式,发车班次时间延长。”

昨天上午8点37分,徐洲新村轻轨站内挤满了候车的市民。“为什么提示牌上说8点19来车,现在还没来?”王小姐在站内已经等待了20分钟,仍不见轻轨踪影。

上午9点40分,记者来到大智路轻轨站时,轻轨站工作人员正站在站外,耐心地提醒进站的乘客:“轻轨发车班次时间延长,如果赶时间,请选择其他交通工具。”一些乘客见工作人员提醒,便离开了轻轨站。

轻轨的姗姗来迟,最先遭殃的就是上班族,许多网友吐槽自己的全勤奖泡汤了,更多的是建议轻轨方面应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等方式,及时将延误情况通知乘客。

昨晨轻轨为何“姗姗来迟”?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解释称,昨天早上6点,轻轨1号线崇仁路至硚口区间因道岔信号出现故障,列车运营由自动改为人工运行模式,发车间隔延长至8到10分钟。

到昨天上午11点45分,故障已排除,列车恢复正常运营,开始逐步增加发车车次。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表示,他们将会考虑网友的相关建议,在运营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改进和优化。(黄金 谭德磊)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轻轨 故障 武汉凤凰湖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