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省启动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

2014年03月04日 17:22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4日,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残联、省民政厅等部门联合启动湖北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在启动仪式上,徐本禹、郎坤、杨小玲、简然、董明、“犟妈”易勤等6名优秀志愿者代表获得全省志愿助残“阳光行动”志愿者形象大使证书。

据悉,湖北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年来,涌现出一批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品牌。湖北之声资深主持人简然发起的关爱盲童志愿服务项目——“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持续开展5年,用声音帮助盲童阅读世界,一同成长。

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4年来坚持每周前往武汉市第一盲校、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开展“光明之路”特色志愿服务,在生活、学习和心灵世界给予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武汉理工大学“给盲人讲电影”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自2008年开展至今,共为盲人讲解电影100余场,服务盲人近4000人次,协助武汉市残联成功创办了7家中心城区盲人电影院和2家社区盲人电影院。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志愿者 省委 全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