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 2013年度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案例一汽车安全存隐患商家退车又赔偿 【案情简介】 2013年10月22日,武汉市消费者张先生到省消委投诉称,他于7月19日在武汉世纪沪通店购买了大众途观1.4T蓝驱家用轿车一辆(207000元),使用

案例六

汽车方向常“发抖” 消协调处解“烦忧”

【案情简介】

2013年10月29日,消费者万某向武汉市汉阳区消协投诉称,在位于汉阳区龙阳大道的华星汉迪4S店购买了一辆价格为106.6万元的奥迪Q7车,提车当天发现该车方向盘出现抖动现象。万某给4S店工作人员打电话反映此情况,工作人员说可能是车胎气多了,万某找修车师傅调试后,方向盘发抖现象仍没有消除。后又经4S店反复检修,方向盘依然“发抖”,不能正常使用,消费者向汉阳区消协投诉要求退换车辆。

【处理过程及结果】

武汉市汉阳区消协接诉后,积极开展调查核实,按照《家用汽车三包规定》有关条款,与经销商协调沟通后,4S店全额退还了106.6万元购车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消费者 案例 2013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