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第十届光博会下月2日开幕 微3D可打印生活用品

2013年10月22日 08:2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裴道彰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即将启幕的第十届光博会,大打亲民牌,普通市民逛专业展会将会很享受。昨日,记者从光博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光博会设有数字家庭和3D打印等五大专业展区。并将召开数字家庭年会、3D打印论坛等11场专业论坛及会议。

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光博会要让参观市民看得见,摸得到,用得好。观众能体验生动有趣的科技互动,观看精彩纷呈的激光表演,“智慧家庭”体验区域,用户可体验“行在外,家就在身边”的美好住居前景:有人敲门,可通过摄像机传到电视或者手机;一个按钮,能控制全家的灯光;一部手机,即可远程控制家里的电器设备。

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3D打印专题展,展览专区囊括了英国雷尼绍、澳大利亚微3D、滨湖机电等知名企业。微3D电子平台允许普通消费者参与商品设计和制造,观众可现场请工作人员帮助打印杯子等用品,感受一把属于自己的“专属制造工厂”。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2日到5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已发展成国内前三、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光电子领域专业展会。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3D 光博会 会下月2日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