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欢迎市民提供提案线索

原标题:与网民坦诚交流,回应“青山区劝退政协委员”一事

吴超:欢迎市民提供提案线索

政协提案可“全天候”提交,欢迎广大市民提供提案线索。昨日,市政协主席吴超与网友坦诚交流。他说,政协提案并不是只有在政协全会期间才能提交,休会期间也能提交。欢迎广大市民向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或通过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广大政协委员提供提案线索。

青山区政协2013年12月通报,该区共有4名区政协委员因经常开会缺席、不参加调研活动、更不按规定提交提案等不履职行为,而被“劝退”,辞去委员资格。

吴超认为,青山区政协的这种做法有积极意义,我们不希望政协委员被劝退辞职。但政协委员不履职,也应受纪律和制度的约束。政协委员是从社会各界中产生的代表人士,首要职责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用好话语权和监督权,代表群众履职。他同时表示,市政协将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打造平台、提供良好服务。不断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履职活力。(程亚 文涛 陈奇雄 李婷 朱佳琦)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委员 提案 青山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